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研处举办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时37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小姝)4月21日下午,科研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特邀我校吕建东高级工程师做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会,科研处处长赵峰主持培训会,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管理员,拟报奖负责人及团队人员参加培训。

吕建东结合申报经典案例,对科学技术奖励设置依据、奖项类别、工作流程、提名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科技成果奖申报的关键要点及高质量申报材料撰写的重要性,希望拟报奖团队早规划、早布局、早准备,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提高申报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科学技术奖励类别区分、如何有效选择报奖单位、凝练高水平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四讲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