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四讲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时41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4月16日下午,教务处联合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四讲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专题讲座,邀请复旦大学吴永辉教授作专题报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赛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培训。

吴永辉教授作《ICPC程序设计竞赛的系统训练》的专题报告,简要介绍了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历史,从教材建设、课程建设、训练体系建设三个方面,阐述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系统训练的方法。在交流环节,吴永辉教授详细解答了指导教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让现场师生对程序设计竞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程序设计能力。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科研处举办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运输与物流学术年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