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寰宇卫星测控与数据应用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8时18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6月9日下午,西安寰宇卫星测控与数据应用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苟晓岐、市场部负责人陈松明一行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座谈,通院执行院长孙爱晶、相关研究方向科研骨干参加座谈,通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座谈会。

孙爱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学院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今后加强与西安寰宇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松明介绍了西安寰宇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通院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与会教师介绍了各自科研方向、在研项目和学生培养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将围绕卫星测控、卫星互联网、编解码技术、卫星与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体育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