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8时27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婷)6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员师生近百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报告会。

李圳以《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详细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五个阶段——党的初创时期、国民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的重大历史事件等。

李向伟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电信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寰宇卫星测控与数据应用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