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时51分0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教职工知史爱党、学史奋进的行动自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1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向远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宣讲会,全院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高向远从学史明理的角度系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基本问题,结合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典型的历史事件和深入透彻的理论分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矢志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奋斗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取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其原因可以概括为坚持党的领导、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建设道路、发展理念、科学执政、统一战线、奋斗精神、从严治党、初心使命等十个方面,号召党员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任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电信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