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携手共进学四史 同心向党建新功”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2时03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6月1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此次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观看文献资料、聆听党史故事的方式,重温红色历程,追忆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六军军部旧址、在马家堡关中特(分)委旧址、在陕北公学旧址,大家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篇篇翔实的文献资料、一件件丰富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光辉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了马栏革命根据的发展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外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四史”和统一战线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助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