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6时29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尚凌)6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奋斗青春、筑梦同行”考研政策宣讲会,邀请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董元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相关政策,2018级辅导员和近300名同学参加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会议。

董元从近两年考研的整体形势出发,对研究生报考流程、调剂政策、录取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学校和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的报考优势与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在院校及专业选择方面,建议同学们认真分析目标学校背景及自身实力,理性抉择、避免盲从。

本次宣讲会是自动化学院“奋斗青春,筑梦同行”考研帮扶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宣讲使同学们对考研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考研信心也更加坚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赴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携手共进学四史 同心向党建新功”现场教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