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赴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1时15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6月18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到马栏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六军军部旧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体验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学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珍贵史料、观看历史照片、聆听现场点评,全面学习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史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和辉煌历史,深入了解了马栏及马栏人民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切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利益在第一位、艰苦奋斗、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深鞠躬,重温入党誓词。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中国革命历史上的营养剂,锤炼党性修养,滋养为民情怀,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六军军部旧址、马家堡关中特(分)委旧址和陕北公学旧址。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更加自觉深学百年党史、赓续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50B0

2222C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政策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