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举办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5时48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我校联合西部法制报社、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雁塔区禁毒委举办了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6月23日,我校联合西部法制报社、陕西省女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无毒青春从我做起”宣传活动,通过民警介绍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讲述戒治故事、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常识等,深入推进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夯实禁毒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在6月26日由西安市雁塔区禁毒委主办的“防范毒品滥用,共享健康人生”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活动,对路过的民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使民众更深入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禁毒小队成员尚慧茹说:“为帮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禁毒意识,2019年以来,我们禁毒小队先后走进小学、社区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坚决抵制毒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我们禁毒小分队会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在禁毒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通院党委、体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