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通院党委、体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时02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昱 谢华)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处科级干部、体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我校通信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

大家通过“党的领导”“峥嵘岁月”“艰苦奋斗”“跨越发展”“砥砺前行”五大部分上百张珍贵图片及5G科普体验,感悟一个世纪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邮电通信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给经济社会带来的深刻变革。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举办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