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时06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正常进行。6月24日,学校组织科研处、教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校外安全管理专家、维保公司专员,联合对我校西区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管理制度建设和运行、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水电安全与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反馈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

(供稿:教务处、科研处)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