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时28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健瑜)6月25日下午,2021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副院长张利、徐丽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代表及全体2021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主持典礼。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生制作的视频《“预”见最美的你》,回顾了预科班学生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苏子微宣读了《关于准予王一为等77名2020级预科生结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向全体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往届预科生代表、计科1803班王骁睿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勉励学弟学妹勤奋学习,多与同学沟通,做好未来规划,常怀感恩之心。2021届预科生代表柏雨涵在发言中表示,将发扬在预科学习生活中获得宝贵经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李天龙总结了本届预科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分流情况,希望同学们进入本科学习阶段再接再厉,一是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在预科教育阶段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自觉自律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业。二是要常怀报国之志,牢记国家、部队的期望和优待,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三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以豁达、宽容、自信的心态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未来。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后勤集团全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