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时54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7FBB

本网讯(通讯员 金艳)6月29日,自动化学院在基础教学楼B114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宣誓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副书记卢岩、团委书记黄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和240多名新老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卢岩领誓下,140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宣誓,100多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测控1804班司新源、自动1904班党晨萱分别发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李向伟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牢记这一神圣时刻,牢记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赓续奋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自动1904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