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自动1904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9时11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近期,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1600所高校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活动吸引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1000个高校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公示环节,我校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9级4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自动1904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2020年荣获学校“先进团支部”称号,2021年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今年上半年,该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创作了《100年建党路》情景剧参加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最终成功入选。

近年来,校团委大力开展共青团基础建设,先后出台《西安邮电大学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每学年给所有团支部配发《团支部工作手册》,从团支部支委会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细化团支部基础建设,夯实团的组织基础,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学校工作大局的贡献度。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自动化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入党宣誓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