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时23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6月2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外籍教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对外籍教师在校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外籍教师通过实践,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中国国情、中国文化,向自己国家的亲人、朋友们介绍中国,成为中外友谊的传播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切实做好外籍教师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外籍教师亚当表示,十几年前曾在西邮任教,这次再次回来,感受到学校发展变化非常大。他在中国生活工作多年,了解真实的中国。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学校组织外籍教师免费接种疫苗,让他深受感动。外籍教师罗伯特表示,自己已经在西邮任教三年,在这里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希望能继续任教,深入学习了解中国文化。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参观“建党百年•红色通信”图片展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自动1904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