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时08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7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任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楼旭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传染病防治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