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6时41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C7E0

本网讯(通讯员 胡雪婷)为帮助2018级学生了解考研态势并做好暑期复习准备。7月1日晚,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动员暨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宣讲会。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副院长陈彦萍、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董元,以及计算机学院在读研究生代表、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王忠民对全体2018级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考研学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学生安心复习备考创造条件。希望大家坚定考研信心,持之以恒坚持到底。陈彦萍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报考和培养情况,分析了考研发展趋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活动。董元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我校研究生的报考和录取情况,对比分析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五名在读研究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心得。

在现场提问环节,彭程就同学们关心的备考问题进行了系统解答,给予了合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持之以恒,争取理想成绩。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通院举办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通信原理》教学改革总结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