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华为西安研究所来校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7时52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7月2日晚,华为西安研究所无线网络产品线专家团队来校开展技术交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军、相关研究方向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武军介绍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华为西安研究所无线网络产品线岳晓贫介绍了部门最新研究进展和人才需求情况。

在技术交流环节,华为公司无线网络产品线技术专家介绍了华为ICT部门在5G网络演进和挑战、5.5G超准进化发展、6G应用与技术趋势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研究领域,与华为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与学生交流环节,华为公司技术骨干从选择发展方向、提高自身求职能力等方面为在场学生代表解疑答惑。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通院举办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通信原理》教学改革总结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