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1时54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庞基)7月8日,自动化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宣讲会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同时举行,61名校内外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宣讲会由副院长蔡秀梅主持。

蔡秀梅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专业特色、科研项目、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学院坚持“凸显信息技术、贯穿智能控制、培养系统思维、塑造创新人才”的办院理念,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以卓越的师资队伍和优良的教育环境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扎实专业基础、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实践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学员们充分展示自己,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满满。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了师生交流会,围绕教师研究课题,师生进行交流讨论,让学员们初步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加深了学员对自动化学院的了解。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ICME 2021国际大会多媒体挑战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