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小秦宝”亮相十四运会体操青年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4时51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7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操(青年组)比赛拉开帷幕。我校参与志愿服务的145名赛会志愿者——西邮“小秦宝”正式亮相。

在赛场上,我校“小秦宝”负责运动员、裁判员现场服务;运动员兴奋剂检测;运动员、教练员交通指引;观众服务;场馆内餐食发放;场馆内物资搬运;志愿者督导和服务;现场媒体直播和转播等服务。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十四运会增光,为陕西添彩,充分展现了西邮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同时,我校“小秦宝”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学习活动,丰富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自发成立志愿者党员先锋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拍摄展现十四运会志愿者风采的MV《庆建党百年青春有我,迎全运盛会志愿先行》,设计富有西邮特色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激励章及文创作品,用歌声、舞蹈、绘画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建十四运会志愿者社会实践团队,参观陕西体育博物馆,在陕西奥体中心建立社会实践基地等,用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志愿服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26E39

1BA7B

1A73F

25D16

1B030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科技赋能 艺术加持——数字艺术学院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