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1时46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7月13日中午,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征程。

从主题展设置的“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的历史脉络中,大家深刻感受了党的百年征程、辉煌成就,回顾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真切体会了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践行教育初心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我校“小秦宝”亮相十四运会体操青年赛

下一条:【学榜样 促发展】奋进新时代,最美巾帼红——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呼婷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