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4时54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7月13日,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校团委书记李涛、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经过个人申报、竞选答辩、组织审查等环节,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泽林等5人当选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计算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席珊珊等13人当选各部门部长。换届大会上,高向鹏宣读了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向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吉蕊作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从组织建设、思想深化、学术活动、对外交流、文体活动、新媒体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

李涛希望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政治上的表率作用、组织上的动员作用、道德上的模范作用、学习科研上的标兵作用,坚持服务宗旨,做好桥梁纽带,把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和力量调动起来,引导广大研究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高向鹏要求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提高站位,把思想引领贯穿到校园文化建设中,聚焦国家对青年的要求,对标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好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发出第一封2021年录取通知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