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5时51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我校6名志愿者最终入选2021年西部计划。

学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自5月启动以来,通过校园网、微信、海报、横幅、专项宣讲会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各学院面向毕业生进行了积极动员,全校共有30名学生报名参加。在资格审查、笔试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10名志愿者从思想认识、报名动机、个人经历、就业情况、志愿服务意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最终确定了6名志愿者。在经过省项目办体检合格后,他们将奔赴西藏、陕西等地参加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