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5时57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郭荣春)7月15日,2021年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数字艺术学院共获7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33项,获奖数再创历史新高。

由刘贲老师指导学生杨玺创作的《货通世界》、李永文老师指导学生任可珂创作的《世界之大,一项装得下》获平面类作品一等奖;由谢群老师指导学生刘子悦、李纪昕、冯幸儿、侯阳、李天怡创作的《祝你一帆风顺》《穿越时空的治愈》获影视类作品一等奖;由谢群老师指导学生曹志伟、苏星创作的《逝去的时间》获短视频作品一等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宗旨,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