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EPM领域管理咨询顾问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3时07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董明明)为进一步拓宽就业途径,提高就业层次,5月31日—7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SAP实训中心联合上海绎维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了跨学科业财一体化(EPM)领域管理咨询顾问项目培训,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的16名学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海绎维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欧阳高晖、培训教师吴开勇负责实施,内容涵盖预算管理业务知识、预算管理产品(FONE)功能、项目实施方法。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参训学生全部通过考核,顺利进入平安保险、恒瑞医药、九州通等公司进行项目实习。

本次培训是推进校企联合培养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实践,有效促进了经管类学生高薪、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北京邮电大学等4所高校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榜样 促发展】党建业务双融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陕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网络工程系党支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