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暑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5时47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7月2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暑期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韩炳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坚持抗战、团结、进步的方针》篇目,《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中的《社会改革全面展开》《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事记》等部分篇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践与发展》中的《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方位及其内在依据》篇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中的《国民革命联合战线的建立》篇目。

韩炳黎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落实好,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发挥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为学校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溪路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