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溪路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时45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近日,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香溪路社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西邮国防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与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6月下旬,为助力香溪路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共筑十四运健康屏障,我校武装部国防教育协会选派学生志愿者31人,到香溪路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小区和沿街商铺,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帮助居民扫描登记、填写表格,维持现场秩序,经过7天的认真工作,协助社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我校国防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武装部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作用,鼓励引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和热爱国防事业的学生骨干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奉献社会。近期,武装部还选派11名学生担任十四运志愿者,1名学生担任长安区文明交通劝导员。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汉中嘉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暑期专题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