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1时45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晓)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拓宽工作思路,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韩炳黎、机关党委书记左建莉带领相关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调研学习。

在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分别介绍了部门整体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宗教工作、党员教育培训、部门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调研搭建了统战工作、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校际交流的新平台,为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质效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统战部、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校举办普通话推广周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