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22时58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陆桥达)9月17日晚,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在长安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以“Red Star Over China ”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对选手们的英文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进行考察。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标准的发音、流利的口语诠释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自信大方、情感真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语言天赋。经过激烈角逐,盖文婧获特等奖;雷诺、董雨桐获一等奖;单卓、林雨涵、杨一帆、丁芊羽获二等奖;张佳乐、杨佳昆、张庆、张昕婷、黄蔚获三等奖。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赛区决赛。

本次大赛为我校爱好英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也助推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保继光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线上专题报告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来华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