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体育部6名教师助力十四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1时01分4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9月15日至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我校体育部6名教师参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相关工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贡献西邮力量。

李静,教授,艺术体操国际级裁判、陕西省体操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2018年被评为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本次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安康站)第15棒火炬手,并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广播体操项目中担任陕西代表队教练员,率队取得了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B9A3A

吴林珍,副教授,现任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国家级运动健将,陕西省田径协会委员,2017年被陕西省共青团、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评为优秀教练员。本届全运会担任田径径赛项目技术官员。

E18D0

靳淑玫,教授,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本届全运会担任田径田赛项目技术官员。

E18D0

郭飙,副教授,在读博士,田径国家级裁判员,田径国家一级运动员,韩国龙仁大学高级访问学者,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陕西省田径裁判委员会委员。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第一名。本届全运会担任田径田赛项目技术官员。

E18D0

王敏,助教,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国家级运动健将,曾获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女子竞走团体第四名,本届全运会担任田径径赛项目、竞走红卡记录技术官员。

E18D0

杜旭,讲师,国际级篮球裁判,国家一级运动员,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与培训部部长,陕西省篮球协会小篮球分会执行主席,陕西省学生体协裁委会委员,陕西省篮球协会裁委会讲师,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委员,2015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协及国家留学基金委首批高校篮球教练员访美park12访问学者(亚利桑那大学),现役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裁判员。本届全运会担任篮球男子五人制U22组技术官员,并被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E18D0

我校体育部6名教师以精湛的专业技能、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助力全运会顺利进行,展现了西邮体育教师的靓丽风采,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项目竞赛委员会高度肯定,并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6C37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