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1时10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杰)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青年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9月30日下午,纪检监察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新入职教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宣誓仪式。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进海结合近年来高校师德师风方面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新入职教师做了廉政教育讲座,要求新入职教师强化政治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约束,自觉把廉洁履职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道德情怀、一种行为习惯,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师生的期望、无愧于自己的奋斗,做站得正、立得直的教育工作者。

在领誓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赵艳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并郑重地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名。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决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19CFD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师者风采】山红梅:莫问收获 但问耕耘

下一条:我校体育部6名教师助力十四运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