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7时01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为提高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0月10日,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交流会,邀请校外专家和学校2021年度立项项目负责人作培训辅导,相关学院近50名教师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陈静主持会议。

校外专家和2021年度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结合参加国家社科基金评审、项目申报的经验,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程序、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与会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校外专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与会教师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进一步聚焦国家需求,凝练学术思想,累积学术成果,积极谋划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通院召开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