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时00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之璞)近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陕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评选落下帷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出品的《人民防空简介》微动画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

科普微视频由数字艺术学院王之璞、闫兴亚、葛建翎等主创,以MG动画的形式,从我国防空体系入手,科普人民防空的含义、内容、种类等基础知识,让受众了解“护民之盾”——中国人防。

据悉,本次“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共有64家单位推荐的133部微视频作品参与评比。

(供稿单位: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生工作部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