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时5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十四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已落下帷幕。我校144名“小秦宝”在4名带队老师的全程指导下,圆满完成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国电信杯”体操比赛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十四运会组委会、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竞委会的肯定。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竞委会特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志愿者师生对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的全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9月19日至26日,我校“小秦宝”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负责十四运会体操项目运动员裁判员现场服务、运动员兴奋剂检测、运动员教练员交通指引、观众服务、场馆内餐食发放、场馆内物资搬运、志愿者督导和服务、现场媒体直播和转播等服务,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十四运会增光,为陕西添彩。同时,我校“小秦宝”在体操青年赛期间的工作表现受到方光华副省长的表扬,方光华副省长赞扬我校志愿者训练有素,专业细致,充分展现了陕西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开幕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系统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示范宿舍观摩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