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二十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时05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10月13日下午,第二十期亚太电信组织(APT)“物联网的智能互联”培训班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文莱、柬埔寨、尼泊尔、孟加拉国、不丹等5个亚太电联成员国的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参加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致辞,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主持开幕式。

我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五个涉外培训基地之一,从2002年起承担亚太电信组织和东南亚国家联盟的信息、通信和技术(ICT)领域管理、技术人员培训任务,培训效果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参训国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线上培训为期9天,培训内容聚焦信息通信技术前沿,包括5G网络天线技术、RFID 和物联网应用、面向智慧城市的5G异构网络、智能系统和物联网、5G网络架构和实施、信息通信技术背景下的中国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亚太电联成员国之间电信业务和技术的交流合作。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十四运会体操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