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7时30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崔望妮)10月13日,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智慧教室举办课程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邀请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学院11位中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各系部教师代表观摩比赛。副院长朱长征主持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以学生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运用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和模式,深度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并与课程内容融会贯通,展示了出色的课程教学水平,给评委和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参赛选题、课件制作、说课内容、教学设计和创新、教学组织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审,邵阳、史新峰、孙瑞芬将代表现代邮政学院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2021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