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0时30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0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竞赛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三名带队教师、143名志愿者在羽毛球项目比赛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比赛于9月5日至9月17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举行,在十多天的时间里,我校143名志愿者恪尽职守、辛勤付出,展现了西邮志愿者出色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