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6时06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思江)为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广先进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数字艺术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在东区FZ612教室举行了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比赛邀请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等担任评委,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全程观摩比赛,学院副院长刘贲主持比赛。

比赛过程中,五位参赛教师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了“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展示出了良好的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技能。三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参赛教师不断创新课程教学,推动课堂革命,打造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高质量课堂教学。经过评委评审合议,蒙晓华、郝杰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应邀为铜川市电子商务培训班作报告

下一条: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