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第十一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时31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艳)为进一步深化和提升读者服务工作,加强与师生读者沟通交流,了解师生读者服务需求,图书馆十月份开展了第十一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读者服务月期间,图书馆围绕“走近学院,倾心服务”主题,开展了数据库使用讲座、数据库检索达人挑战赛、经典馆藏图书推荐、读者交流会、读者问卷调查、优秀读者评选、图书漂流活动、“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让师生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倡导师生做文明读者,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各学院的双向互动,图书馆还首次推行学院联络员制度,及时向学院推荐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收集学院在图书资料、文献资源、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征求对图书馆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活动自2011年举办至今,始终秉承“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不断贴近读者需求,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逐渐发展成为图书馆服务读者的品牌活动。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我校新增长安一中优秀生源基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赴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调研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