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长安一中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时37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10月21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招生办公室主任姜疆,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学工办主任朱宝斌前往长安一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长安一中政教主任冯岳君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冯岳军介绍了长安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特色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西邮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唐黎希望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与长安一中在科普讲座、科技作品展、学生生涯规划指导、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加深交流。吴昊宣读了关于授予长安一中“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唐黎和冯岳君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长安一中始建于1942年,是省市重点中学,被国家教委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全国首批十所人口教育试点中学,是我校高考录取人数最多的一所中学。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后勤集团举办“金秋硕果同分享”柿子采摘体验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第十一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