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后勤集团学史力行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时1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许光宁)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把学习党史与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紧密结合,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精心设计校园景观,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师生校园生活。后勤集团在长安校区东区建成了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站点,可同时满足东区80台电动自行车充电;改造了西区北门口车道,拓宽了西区停车场、牡丹园及博文路人行道,方便了师生和车辆通行;建成了旭日餐厅三楼复合餐厅,为师生提供了更为舒心的就餐环境。

精心设计校园景观,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后勤集团结合学校办学特色,改造完成了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的WiFi广场和西区北门绿化带。因地制宜回填美化了图书馆前的人工湖,修缮了水漫大道原有设计景观,随着播云湖周边升级改造工程的相继完成,校园景观群已初步形成,营造了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

坚持以人为本,提高师生满意度。后勤集团积极推进“驿邮”智慧物流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建设,方便师生收发快递。为学生设立了专门的晾衣场所,方便学生晾晒被褥。粉刷了教休室破损墙面、添置了绿萝,改善了教师休息室的整体环境。装修了学生公寓洗衣房、更新了设备。更换了长思七栋学生公寓进线柜,增加了长智学生公寓区域路灯,确保学生用电和夜间出行安全。对长智4号学生公寓供暖进行了改造,确保学生宿舍正常供热。及时清理校园环境卫生,合理调整洗浴时间,修复破损人行道,通过一系列贴心服务,不断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B3DB4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2021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