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时25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果)11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符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件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文庆总结了前期调研学习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就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申报教师高度重视、提前着手,精心做好项目的培育和策划,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争取2022年度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介绍了学院有关基金申报的激励政策,表示学院将全方位为基金申报工作做好组织服务。副院长屈军锁简要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对2022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师代表李果、刘辉老师分别围绕选题凝练、论证细节、技术路线归纳、研究方法论述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与会教师围绕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后勤集团学史力行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专题辅导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