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复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0时50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11月26日下午,由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汉杰、学生会秘书长王靖雯等组成的复评工作组一行五人来我校团委开展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复评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董申翔,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学生会秘书长于文杰,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自动化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董申翔、于文杰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生会改革基本情况和学生会人员选拔、培训、管理情况。复评工作组通过查阅相关自评资料、支撑材料、师生座谈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党晨萱围绕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工作模式、工作人员遴选、从严治会等方面进行自评报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杨泽林围绕研究生会的思想引领、运行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评报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晨松汇报了学、研代会召开情况。针对复评工作组提出的探索“校-院-班”三级联动实施路径、各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及学代会召开情况、学代会提案报告落实情况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汉杰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效表示肯定,对校团委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团的指导,持续推进改革。二是要加强与学校各部门沟通,落实学代会提案工作,积极探索实行学生会主席轮值制度。三是要优化资源保障机制,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开展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工作是团中央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校团委将以此次复评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团学工作实际,稳步推进改革,努力建设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学生会组织。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荣获2021年度“优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BA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