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BA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8时30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娴)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MBA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MBA专业学位教育督导组成员、MBA中心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座谈。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MBA教学运行情况和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与会师生针对学习规划与愿景、课程安排与设置、授课模式与效果、论文指导与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纷纷发言,对学院MBA教育和培养各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MBA专业学位教育督导组成员田巧娣教授、MBA教育中心黄当玲副教授逐一回复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及时梳理、反馈学院,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增强教学管理服务质效,提升MBA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复评工作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