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21时10分0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11月26日,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及奖教金、奖学金评审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智能基座项目共建课程负责人,教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智能基座”共建课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参与华为师资培训、共建课程开发、与华为专家“一对一”对接课程改革建设情况、教学中融入鲲鹏、昇腾技术资源、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所授课程与鲲鹏、昇腾、华为云资源的融合优化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评选了2021年西邮-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教金和奖学金。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有关高校建设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通知》,由教育部遴选出在信息领域人才培养改革成效突出的72所高校,合作建立一批“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西邮—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于2020年批准成立,基地首批开展《软件工程》《机器学习》《并行计算》《智能系统与应用》等20门课程的教学改革及课程优化,融入华为鲲鹏、昇腾、华为云的知识体系,并在学生创新创业、课外实习实践、竞赛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聚焦学生关键能力培养,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协同创新,致力于培养一批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卓越工程人才。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爱卫会卫生所开展2021年“百千万校园行”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礼之五:自动化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