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质评办组织“促学、导教、督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9时05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萍)12月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组织“促学、导教、督管”经验交流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督导教师代表及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质评办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库瑞、刘晶芳、贺红霞四位老师分别作了《新时代教学创新的理念与实践》《信息化背景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若干思考》《打造“行走的思政金课”经验分享》《课程案例库建设的经验与启示》精彩报告,从四个不同角度分享经验,为教学改革与教学督导提供新思路。

集体交流讨论环节,库瑞老师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教师参加思政大练兵、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袁立行表示,质评办将继续把“促学、导教、督管”理念融入到教学督导各环节,继续开展教学督导进学院系列活动,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及院级督导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学督导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校团委举办“创文明校园 扬志愿新风”第二届志愿服务成果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