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9时10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校团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学生宣讲团积极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12月6日下午,宣讲团13名成员分别在我校长安校区、安公园、雁南公园完成宣讲视频录制,通过校园媒体平台向全校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团成员范正说:“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一代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攻克了无数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

宣讲团成员许张丽说:“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将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下一条:质评办组织“促学、导教、督管”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