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时23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12月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交流会,学院获批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的梁思远博士、王富平博士作经验交流。学院全体系(部)、实验室主任及青年教师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主持。

梁思远博士分享了自己申报秦创原春种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介绍了春种基金概况及业务纲要、申报业务流程以及春种基金的要点与风险。王富平博士分享了自己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总窗口)、西安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专项项目以及秦创原总窗口“政策包”系列政策实施细则的学习和认识体会。

孙爱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各科研团队和骨干教师要把握发展机遇,借鉴宝贵经验,发挥学院在信息通信领域的学科优势,加强在信息通信关键核心技术方面的研究攻关,积极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1(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陕西省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礼之七:现代邮政学院坚持“三个带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