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7时30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4月25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教务长处长杨海波、副处长刘辉、邵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潘新兴、副处长刘有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潘新兴对杨海波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刘有耀从整体思路、修订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

杨海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近年来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座谈期间,双方就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养方案修订、辅修专业设置、微专业开展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暨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