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2时20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花)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各项促就业政策,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活动要求,招生就业处多措并举,充分利用校内各类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解读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参军入伍、权益保障等政策措施。

招生就业处在校园公告栏和显著位置放置、张贴教育部《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展架、海报,为各学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进行全方位深入宣传。在西安邮电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西安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积极推送教育部就业政策,让毕业生应知尽知。积极组织毕业生收看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鼓励毕业生参加西安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就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考公培训中心在线开展“公职类考试冲刺备考讲座”,讲解备考技巧,助力学生考公。

招生就业处将此次政策宣传月活动与春季校园线上线下招聘、困难群体重点帮扶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调动广大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